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韩城市: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力量 集中培训驻村帮扶干部

    发布时间:2019-07-09 17:42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扎实推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4日至9日,韩城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对全市所有行政村(包括“村改居”)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镇办包村干部以及在岗大学生村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力量。培训中,学员们自觉遵守学习秩序,积极互动交流,收获多、感悟深,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坚强的党性、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不折不扣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培训注重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党纪党规、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多个专题进行授课,并开展了驻村第一书记经验交流互动教学。市委党校专门编印了《讲纪律 守规矩 改作风》领导干部教育读本为学员发放,促使大家将讲纪律意识内存于心、固化于制、外在于行。通过培训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胡少勇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