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州区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6 09:0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7月14日至18日,渭南市华州区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部分区级领导、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领导干部等5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学员将观摩红旗渠纪念馆、重走红飘带水长城,前往谷文昌故居、扁担精神纪念馆、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等地深入学习。并聆听专题讲座、观看话剧、纪录片,多种形式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近年来,区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先后三次组织15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红旗渠干部学院学习,使其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尽责,成为党带领华州发展的推动者、实践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