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蒲城椿林镇:党委书记讲党课 力促蓝图变现实

    发布时间:2018-08-10 17:43    

  为了进一步促使广大党员树立吃百般苦、受千般难的意志,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椿林镇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100余人聆听了一堂深刻的信仰党课。

  党委书记组织大家原汁原味学习了湖北省云梦县组工干部聂鑫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党课稿,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椿林镇的实际,从“幸福需要责任、幸福需要信仰、幸福需要勤奋”三方面阐述,讲述了信仰共产主义的共产党人,造福百姓,温暖人间,收获着牺牲小我、换取大我的无私奉献的纯正幸福感;讲述了责任往往体现高尚职业精神与职业道德,对一个忠于人民事业的共产党人来说,责任决不是负担,而是一种幸福。作为党员干部,干事更应坚持以勤为先,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镇党委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全面提升道德修养和工作能力,各分管领导组织好学校、卫生院、派出所等广大党员以及各村党员上好一堂奋斗党课,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各党建指导员也要把提升企业党员综合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努力奋斗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讲党课,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促使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吃苦的精神投身于党的事业,为推动椿林新发展、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保障。(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