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蒲城县委组织部集中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5 10:49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蒲城县委组织部迅速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必须深入领会、牢牢坚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党建和干部教育、选拔、使用、管理、人才培养管理等各个方面,在实践中经受锻炼,积累经验,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习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巨大动力。要结合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的工作认真进行一次回头望,全面深入地自查,及时梳理归纳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拿出具体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逐一查漏补缺。同时要认真总结以往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把工作中的亮点发掘出来,在亮点中总结规律,形成固化制度坚持好,以便更好推动工作。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结合实际,锐意创新,重点突破,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田智博  张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