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市直文广系统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2 18:40    

  8月21日上午,市直文广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会议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全系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和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局纪检组长传达了8月20日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宣读了《关于印发市直文广系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等突出问题,推动全市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严肃彻查整改,夯实工作责任;要求局属各单位迅速召开会议落实,制定各单位的《实施方案》,为推动工作落实,局里将抽调专人,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