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白水:“三个制度”为网络培训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9-03 17:47    

  为积极适应新时代下互联网干部学习方式的新变化,全面提升全县干部的素质和能力,8月底开始,白水积极响应省市要求,运用“三个制度”,全面做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秋季网络培训工作。

  一是健全组织领导制度。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思想重视,并明确1名领导分管此项工作,1名网络培训联络员具体负责做好本单位网络学习督导工作,原则上网络培训联络员要同时负责所在单位“陕西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系统”的日常维护,确保全县干部自主选学率达到100%。

  二是建立培训情况通报制度。结合网站后台学员学习进度,将不定期向各单位通报干部参加网络培训的情况。各单位网络培训联络员要在每月的1日和15日分别向县委组织部汇报本单位半个月以来的学习近况,通过双向协调,督促学员完成培训任务。

  三是实行年度考核制度。严格按照处级及以上干部每年不低于50学时,科级及以下干部每年不低于80学时的网络培训要求,积极动员和组织干部参加在线自主选学。各单位自主选学的参学比例,将直接作为年终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县委组织部将于年底对各单位参加网络培训情况进行排名,并对工作推进较慢的单位适当予以扣分。(陈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