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市移民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5 10:36    

  9月3日,市移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从《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新修订《条例》的特色亮点、主要内容以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五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进行了辅导学习。

  同时就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持续加强“四风”整治、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发生根本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