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蒲城县编办:网络学习加强机关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1 10:01    

  为着力提升机关干部综合素质,蒲城县编办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参加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全方位、多角度、高标准地满足干部的学习需求,全面提升了干部的整体素质。

  一是确保参学比例。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管理系统信息更新维护,积极为干部学习创造条件,保证所有参学干部能够顺利登录注册并开展学习,确保单位参学比例达到100%。

  二是完成规定学时。按照科级及以下干部学时要求开展自主选学,包含政治理论、党性修养、微课程、专题版、专题课程共计80学时。

  三是丰富学习内容。网络学院开设有500余门课程,内容涉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文化产业发展、法治中国等多个方面,干部可根据兴趣爱好和工作需要选择课程,丰富学习内容。

  四是强化学习效果。在线学习过程中,按照课程要求,完成网络作业,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确保学习不走过程,取得实效。(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