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州区:干部教育分类施策

    发布时间:2018-09-29 17:16    

  今年以来,渭南市华州区采取区委统筹、分级负责、分类开班的方式,对全区党员干部实施教育培训,有力推进华州干部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

  一是对全区600多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实现轮训全覆盖。区委举办一期“全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五期不同主题的“华州大讲堂”,有效促进党员干部更好把握新时代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

  二是在发达地区举办专题培训班,增强华州优秀干部素质。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两期能力提升学习班,部分单位还自行组织干部前往青岛、成都等地学习培训。累计400余名党员干部参训,有力提升了华州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干事能力。

  三是各单位按照全年干部教育计划,完成既定培训安排。各镇(街道)、各单位严格按照年初计划,执行全年干部教育内容,邀请专家、开会学习、上台演讲、讨论交流……各类培训丰富多彩、贴合单位实际,使全区干部得到了常态化、实效化的培训教育。

  与此同时,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新时代讲习所、党员小书包学习……华州干部教育达到了“线上+线下”、“教学+自学”、“学习+应用”的有效结合,分类施策培训使全区干部教育实现了全覆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陈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