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17:08    

  7月22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专题学习,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组织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孔繁文主持会议,全体区级在家领导,各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格,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无私奉献、为民造福的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工作安排部署,把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充分依托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各类载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着力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关键要把学习效果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以学习为契机,抓组织领导到位,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高质量高标准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实大走访、大调研,深入挖掘、树立李水清等一批“身边的典型”,形成全区人人学习先进、人人崇尚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