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法制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6:45    

  7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法制知识培训会,各镇(街道)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魏新峰同志进行专题辅导,魏新峰同志从有眼色是最朴素的讲政治、凡事讲法律是最大的保险、管好言行和情绪、群众利益无小事、强身健体是做好基层工作的有力支撑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给基层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会议要求,村(社区)“两委”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法律学习,常存敬畏之心、树牢法治思维、保持为民情怀,成为知敬畏、守法纪、为人民的新时代好干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对今后依法开展村(社区)治理、管理村(社区)事务具有指导意义。(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