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居保中心:“三个一”确保纪律教育宣传月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08-13 19:35    

  近日,大荔县居保中心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用“三个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组织一次理论学习。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重要论述选编》,让全体干部接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提高政治觉悟。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蜕变的灵魂》,通过深刻剖析原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丢失党性,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警醒广大干部常怀敬畏之心。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会。与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组织干部进行专题讨论。每名干部结合当前工作从“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三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今后,该中心将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干部警钟长鸣,更好的为群众服务,促进居保事业发展。(李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