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16:35    

  近日,大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以“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出发,提高党员队伍政治能力”为题,为党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会议强调,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作为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上下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当做重大政治、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笃学崇德的理念、以雷厉风行的作风、以积极诚恳的态度,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场监管局完成机构改革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改革后的市场监管部门肩负着保障百姓安康福址、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而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凝聚队伍士气、提升政治素养的一剂“强心针”,全体党员干部要坐下来、静下心,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推动理论大武装、素质大提升,工作大落实、问题大解决、事业大发展,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