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富平县频阳大讲堂:举办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7:52    

  近日,富平县举办频阳大讲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培训会,邀请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副处长卢彦涛授课,有关县级领导、各镇(街道)、各部门、各条双管单位、各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髓,充分发挥中央环保督察划时代作用和全面加强党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导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科学分析了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的现状、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全面增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自觉肩负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职责摆进去,以抓铁有痕的劲头下茬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尹治民  赵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