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合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19:00    

  8月30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旭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宣读了《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在做好前期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专题研讨、问题整改、营造氛围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作风、担当有为,积极协调,确保有序,为主题教育正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工作站位、统一思想、转变角色,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确保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规范工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实现高效运转;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对接,确保安排部署筹备到位、重点措施谋划落实到位、宣传氛围营造到位,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魏李娜 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