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汲取革命精神 感悟初心使命——华阴市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5    

  9月19日下午,华阴市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赴渭南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追忆历史、感悟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走进展厅,全体领导干部通过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仔细阅读、交流感悟等形式,参观学习了《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主题教育展共分为"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践行初心"六个单元。展厅里翔实的史料、真实的图片、感人的故事展示了历史上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典型事例和矢志不渝、同心向党的革命精神。参观学习结束后,市委书记李军政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面向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现场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旨在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华阴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杨鸽 卫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