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5 19:14    

  9月23日,大荔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分两个班次同时开展,为期两天,对全县1000余名基层党(总)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讲授、典型说教、观看警示教育片和专题片的形式,邀请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王四海同志和市委党校教研处处长、教授宋筱改同志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缅怀初心 牢记使命—学党史、强党性》《新时代必须保持党的革命精神》等专题,官池镇九龙村第一书记尉峥、安仁镇小坡村党总支部书记薛安全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围绕《规范的管理是治理的保证》《从小坡村的发展看乡村振兴》作了详细讲解,组织观看了《贪与悔》《小官大贪》警示教育片和《坚定信念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学习讲座。

  通过培训,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在践行“产业兴村、工业强县、旅游旺县、品质城市、人民至上”五大发展理念中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