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15:50    

缅怀先烈忆初心 奋勇担当践使命

——渭南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9月26日上午,渭南经开区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赴蒲城县永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永丰战役烈士纪念碑前,班子成员敬献了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在一座座革命烈士墓碑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共同接受革命教育。

  随后,班子成员来到烈士纪念厅,追思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感受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和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和忠诚,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为了理想信念、为了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革命斗争的举步维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是党的正确领导带来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将以这次现场学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和做联系起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