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韩城市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7:13    

  近日,韩城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传达了《巡回指导工作方案》,纪委常委安排了巡回指导组近期主要工作和工作纪律。

  会议指出,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科学方法、认真履职尽责,抓住工作重点、推进工作落实。认真参加巡回指导工作培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熟悉掌握指导的内容和方法要求。注重加强分类指导,区分不同单位、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具体实际,分别提出目标要求和办法举措。

  会议强调,巡回指导组要通过随机抽查以及与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重要科室、镇办负责同志和部分群众代表等调研访谈,深入了解掌握被指导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紧盯学习“做样子”、调研“走过场”、检视“不深刻”、整改“空对空”等问题,严防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市委有关要求,开展工作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不接受馈赠礼品和土特产,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树立巡回指导组良好形象。

  本次巡回指导工作,市委共派出8个组,实现巡回指导全覆盖,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扎实开展。(郑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