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合阳县举办《古莘大讲堂》“产业招商的路径与方法”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7:13    

  10月11日,合阳县举办《古莘大讲堂》报告会,邀请杭州佑政产业投资研究院院长、浙江大学特聘研究员作“产业招商的路径与方法”专题报告。

  会议主要从产业招商概述、招商引资重点环节、招商引资新模式、营商环境等方面,阐释了现阶段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和应对的新举措,引导广大干部全面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把握国家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提升、风险防范、政府职能定位等,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动自觉和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干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抢抓机遇、主动出击、统筹资源、凝聚智慧,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个个自觉的招商局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高效落到实处,为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全县招商引资联络员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