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阴市水务局水资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17:21    

  近日,华阴市水资办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黄文秀是新时代女性勤勉敬业的榜样,我们要学习她的优秀品格,用她的事迹不断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水资办党支部举办的这次党课非常及时,不仅有助于加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也有利于巩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在提升学习效果上狠下功夫,要围绕目标,统筹推进,紧密结合水资办工作职能,在扎实做好工作的基础上,补短缺,强弱项。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从而更加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使华阴市水资办的工作更上新台阶。(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