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合阳县委组织部赴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4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培育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组工队伍。近日,县委组织部支部全体党员赴初心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从一大到十九大50多个生动形象的模拟场景,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时的艰苦卓绝走到现在的成就辉煌的艰辛,从而教育大家要学会感恩、学会珍惜。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性体验室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并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党性体检,在文化大礼堂内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展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教育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合格的底线,瞄准优秀的高线,用实际行动来诠释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事业和组织工作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