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大荔县委组织部:领导干部讲党课 以上率下强作风

    发布时间:2019-10-29 12:52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荔县委组织部根据部机关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领导干部个人学习调研成果,开展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面对面向部机关党员干部讲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讲政策理论的逻辑延伸,教方式方法的活学活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考核办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信仰的旗帜在新时代大荔高高飘扬》为题,围绕党史国史、国内外形势、基层组织工作等内容,结合自己调研全县村级后备力量队伍建设的情况,就基层组工党员干部如何把握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立足自身岗位作贡献,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从提升政治修养、聚焦主要任务、突破难点工作三个方面对部内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增强党性提高觉悟,做信念坚定的模范;牢记宗旨全心全意,做服务群众的模范;加强纪律增强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不断学习提高能力,做敢于创新的模范,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触动,进一步深化提升了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干教办主任《以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题,围绕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队伍等内容,结合自己调研全县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情况,从强化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强化为民观念,主动服务群众;强化担当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强化廉洁自律,形成良好氛围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是传承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是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纯洁道德品质的一项有效举措。据悉,大荔县委组织部将常态化坚持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每季度讲一堂专题党课,用先进典型、模范人物以及身边的人和事等内容教育和感染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严思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