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澄城:“古徵大讲堂”引领干部素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4    

  按照主题教育中干部素质提升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我县以"古徽大讲堂"为载体,以知名高校学者专家为依托,引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持续提升。11月6日,以“大数据的认知和应用”为主题,第一期"古徵大讲堂"成功开讲,本次大讲堂邀请了浙江大学管理学博士、彭蕾基金--Lighthouse互联网实验室负责人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管理思维创新》专题讲座。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600余人聆听了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主持讲座。

  讲座中,项益鸣教授以严密的逻辑、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通过一件件鲜活的事例,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代表的新技术、新理念的视角,阐述了重视数据的价值、善用免费的商业模式等内容,把浙江高质量发展的微观经验,结合澄城发展实际,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全体领导干部将大数据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能力,促使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

  今后,我县将把“古徵大讲堂”作为干部素质提升的重要载体,定期邀请专家学者来澄,为广大党员干部“充电加油”,为澄城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以新理念、新思路、新经验推动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