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华阴市委宣传部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9    

  不忘初心,凝聚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11月8日下午,华阴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渭南市博物馆,集体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主题教育展分为“确立初心——开天辟地”“秉承初心——打倒军阀”“坚守初心——土地革命”“涵养初心——抗战救国”“砥砺初心——解放全中国”“践行初心——为富起来、强起来而奋斗”6个单元,以“初心故事”为组成元素,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不同时期的革命代表人物和先进事迹,阐述了“红船精神”“渭华起义精神”“照金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等革命精神的具体内涵。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是要将党的利益在第一位,执行好党的路线;就是要将人民放在心上,善于团结群众。矢志不移、担当如铁,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华阴市委宣传部干部田野在参观展览时说道。

  最后,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之行作为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将为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供有益补充,为建设国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名市贡献宣传思想力量奠定坚实基础。(张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