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干部教育 >

澄城县工信局:主要领导坚持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1: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好转、效能提升。11月18日下午,澄城县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锋军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段锋军首先引导党员干部回顾世界工业发展的历史及在建国初期中国共产领导下如何打破资本主义对我国实施经济封锁中我们从薄弱的工业基础发展到现在的工业强国所经历的艰难历程。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才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其次,段锋军讲述了澄城县工业的改革发展过程,告诉我们改革是方式,开放是途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
  最后,段锋军强调,当前机构改革基本已经到位,大家要沉下身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坚定党性,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充分把握发展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上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开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