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    

  根据市上统一安排,市委老干部局及时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局系统成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全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专题教育进行综合安排。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担任,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工作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专题教育日常活动的开展。夯实组织领导,确保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做好学习计划。针对学习内容,制定《局中心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表》,每周五上午组织局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下发学习通知,印发学习资料,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学习,把规定篇目至少通读一遍,并深入领会思考,记好学习笔记。

  三是扎实安排部署。制定下发局系统《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采取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同步进行的方式,明确目标要求、细化时间节点,确保专题教育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推进,目前已集中学习两次。(薛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