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富平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6:40    

  6月10日,富平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初心,从未改变》视频短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离退休干部党员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座谈。富平县离退休干部富华党支部书记刘保存说道:“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说到底就是要自我学习,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决心永远跟党走。”人大原副主任赵云山说道:“要在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践行新思想,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积极作用。”人大原副主任穆旺忠、公安局原政委姜兴旺、原老干局局长张凤鸣等离退休干部党员也谈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坚定思想信念,以“活到老,学到老,做到老,不掉队”的精神,更好的发挥余热,为富平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刘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