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老科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0 08:08    
  昨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老科协2017年工作会和市科协三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老科协六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王爱民出席并讲话。王爱民对市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退而不休,积极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和技术优势,用实际行动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出智出力、默默奉献,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称赞。
  就进一步搞好全市老科协工作,他要求,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要围绕追赶超越这个大局,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使老科协成为社会认可、领导重视信赖的智库和外脑;要倾注真情服务“三农”工作,紧扣“六大攻坚行动”,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运用好科技服务这个助推器,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作出应有贡献;要把科普宣传作为各级老科协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深入推进科普工作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努力在全市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优化队伍结构,服务好老科技工作者,不断增强老科协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王爱民为我市唯一一名“中国老科协先进老科技工作者奖”获得者贺学信颁发奖章和证书。(记者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