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老年大学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6 14:06    
  3月16日上午,渭南老年大学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志斌的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这次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规格高、主题明、内容新,尤其是对阵地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2017年老年大学工作,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巩固、完善、提升”的工作思路,凝心聚力,追赶超越,努力做好全年工作,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扎实深入地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做到用会议精神统领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领全年工作;二是要按照《2016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认真修改完善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各项落实工作;三是要根据全年总体安排,制订科室工作计划,将每项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要作好局机关重大事项报告的贯彻落实,结合学校实际,制订渭南老年大学重大事项报告实施办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李新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