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渭南市委老干部局安排部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14:43    
  3月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快速启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委关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安排部署了老干部局系统“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下发了市委老干部局系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和《活动实施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规定时间节点、任务夯实到个人,确保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具体,落小落细落到位。
  张志斌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各项安排和部署上来,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突出党建工作的“实”,围绕示范先锋工程,建立“四单六制”党建工作法,即党建责任履职记实单、督查问题反馈单、工作任务提示单、落实情况月度报告单,统一活动日制度、季度点评通报例会制度、述职评议制度、考核制度、问责制度、保障机制,推进老干部局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突出作风建设的“严”,抓好“五查三整三提升”活动,聚焦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提升工作效率,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真抓实管、督查问责。成立督查组,局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及时掌握“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以上率下,敢于问责,对活动开展不扎实、整改效果不明显的,将严肃追责问责。四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机关内刊、局属刊物及各类媒体资源,及时宣传局系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创三增”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舆论覆盖、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