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张志斌同志督查调研澄城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10:14    
  5月12日,渭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志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永清一行深入澄城调研督查老干部工作。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首先,张志斌同志与沙伟伟同志共同为澄城县离退休干部党员活动基地进行了揭牌,随后张志斌一行欣赏了秧歌舞、锣鼓赛;实地查看了澄城县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观看了离休老党员雷东才同志的先进事迹——《赤胆铸忠诚》专题片;听取了澄城县老干部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在交道镇,视察了离退休干部倡导建立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了退休党员韦根元同志发挥正能量专题片,特别是看到老同志编写的《交道镇志》时,张志斌同志非常高兴,认为此举是老干部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又一典型,非常值得推广和借鉴。
  座谈会上,副局长张永清对澄城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张志斌同志对澄城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五个一”工作法,打造离退休干部“标杆支部”、培树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紧紧依托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凝聚共识,把广大老同志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张旗鼓开展正能量活动。活动开展要突出重点、创新载体,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做到内容新、措施实、效果好、影响大。三要贯彻落实好全市老干部工作“521工程”。让“521工程”贯穿全年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完成好全市规定动作,用心用情,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