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市委老干部局对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29 17:21    

  为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不断补充新鲜血液,9月25、26日两天,市委老干部局对局属单位2018年新录用的4名参照管理公务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班上,局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分别讲解了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经过两天的培训,4名新录用公务员对老干部工作,局属各单位的职能职责和各单位的重点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对服务老干部有了初步的认识。4名新录用公务员也分别谈了培训收获和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以及各自今后工作打算,并签订了《岗位服务承诺书》。

  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听取了4名公务员的心得交流体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志斌同志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帮助新同志尽快熟悉适应工作岗位,科室负责人要做好传帮带工作,指导帮助他们的工作,使他们真正融入老干部工作,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