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老干部工作 >

临渭区召开老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07 17:19    

  为推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活动深入开展,8月2日上午,临渭区委老干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徐宝生主持。

  座谈会上,临渭区的老干部们围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激情澎湃,豪情满怀。他们从城乡生产生活的变化、民生保障、社会稳定、工农业发展、国际地位,到当前开展的反腐倡廉、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70年来我区在经济、社会、交通、科技、文化、教育、旅游、工农业等方面发生的日新月异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使大家真正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巨大变化。

  老干部们言语间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自豪感,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期望,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民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阳光的心态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为临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