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

我市现代农业骨干人才培训班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0 16:39    

  11月3日—7日,由市委人才办组织举办的渭南市现代农业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市农业专家服务团的36名专家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樊涓娟,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亓乐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  

  培训班围绕加快推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以培养一专多能、一岗多职的复合型人才为目的,安排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农村经济热点解读、现代农业与互联网+、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农业生态保护、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行与管理等专题报告和讲座,还组织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现代农业园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学习,使学员们了解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新动态和农业科技前沿知识,掌握现代农业经营管理模式和市场营销模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激发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个人素质,开拓自我发展能力,为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建功立业。


学员听报告

参观考察山旺农业合作社

  为适应新形势下“三农”工作的需要,市委人才办将持续举办农业骨干人才专题培训班,为不断创新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方式,推动具有渭南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