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工作动态 >

白水县:重视优秀人才健康 引领人才作用发挥

    发布时间:2016-08-23 09:21    

  为了保障优秀高层次人才的身心健康,根据《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和《渭南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由市委人才办牵头负责在8月15日至8月30日组织全市优秀高层次人才进行健康体检。
  白水县参加本次体检的优秀高层次人才共13人,主要是近年来入选市首席行业(学科)专家、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优秀人才)、百名科技人才和百名企业人才。他们在推动我县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县委人才办对各有关部门印发了《关于组织2016年优秀高层次人才体检的通知》,明确了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安排各有关单位支持并做好优秀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
  优化人才工作环境、落实人才激励政策是白水县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人才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县委人才办将不断健全和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服务、管理和激励机制,让各类人才感受到我县对人才的关爱,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张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