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大荔县对“三项机制”学习贯彻情况进行督查考核评比

    发布时间:2016-10-13 08:22    

  为全面掌握“三项机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切实推动“三项机制”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大荔县组成16个督查组,于10月9日至11日,对全县各单位“三项机制”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考核评比。
  督查考核主要采取“讲、听、查、问、考、评”的方式进行。一是讲。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围绕“三项机制”相关内容和毛部长《落实“三项机制” 保障“追赶超越”—在全省党校系统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县上工作实际进行宣讲。二是听。在机关干部大会上,听取督查单位如何组织学习、研讨、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三是查。查看学习计划、会议记录、个人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有关资料。四是问。随机提问应知应会内容,掌握知晓率。机关干部40人以上的,随机提问10人;40人以下的,随机提问5人,按照回答正确率计分。五是考。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随机进行问卷调查,考试人数与提问人数相同。六是评。综合“听、查、问、考”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全县排名,发文通报,作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依据,在年终考核时综合运用。(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