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临渭区“三个提前”做好区级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5 15:48    
  临渭区在召开区级四大班子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注重“三个提前”,教育提醒区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事业观,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做到换届期间思想不散,工作不断。
  认真领会“两个通报”精神,提前“敲警钟”。通过认真组织区级领导干部学习中央关于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通报”精神、市委关于从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通知》,严明换届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用学习教育的方式,给领导干部打好“预防针”。
  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提前“明要求”。区四大班子党委(党组)书记分别与班子成员逐人进行谈心谈话。把纪律和规矩作为谈心谈话的首要内容,明确要求各区级领导要严守换届工作纪律,同时要求区级领导从大局出发,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不搞拉票贿选、拉帮结派,共同营造换届工作的良好氛围。
  对照换届要求自我剖析,提前“谋共识”。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各区级领导结合谈心谈话,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开展对照检查,并撰写好高质量的发言提纲,为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罗 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