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临渭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

    发布时间:2016-09-05 16:04    

  今年以来,临渭区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目标,大力推动旅游业、现代农业和服务业发展,全区经济运行情况良好,取得了一定成绩。
在市对区半年讲评排名的五项指标中,四项指标进入前三名。其中,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77.12分的好成绩,高分领先其它县(市、区),在全市排名第一;地方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1959万元,同比增长11.38%,全市排名第二;固定资产投资二季度共完成120.62亿元,同比增长18.9%,在全市10个中排名第三;旅游业发展项目建设进度在15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五;乡村旅游发展在13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三,综合排名为全市第二,仅次于韩城市。
  同时,在市对区考核通报指标中,生产总值、招商引资国税纳税户数及税额变化和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四项指标考核情况均在全市前三名。(吕思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