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华州区下庙镇召开2016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17:13    
  12月23日,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同志带队,区纪委、考核办、组织部、区委督查室等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共8名同志对下庙镇2016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考核,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三代表一委员、驻镇站所负责人 ,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侯阿奇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孙跃民同志做动员讲话,他要求:高度重视本次年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充分认识到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考核内容和方法,主要采取听、看、查、评、访等多种方式进行考核;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客观公正的对领导班子和全镇各项工作进行测评。
  党委书记王锋代表镇党委、政府做2016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报告,分别从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共性目标的完成情况;个性目标重点从项目建设的完成情况和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亮点和创新性工作以及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在汇报成绩的同时立足实际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17年的努力方向。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下庙镇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和测评。
  会后,区委考核组按照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评价指标,认真严谨的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确保对该镇2016年各项工作有一个全面客观准确的评价。(陈更生 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