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华州区高塘镇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11:50    
  12月23日,高塘镇组织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评大会。本次考核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耿生同志担任组长,区纪委、组织部、考核办、经发局、区委督查室等多部门组成的考核小组对该镇2016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进行考核。镇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各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陈刚同志主持。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赵耿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贯彻省市“三项机制”的重要监督环节,也是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的有力抓手,各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年终目标考核评价的内容和要求,对五项主要工作采取听、看、查、评、访的程序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细致准确地做好考核评价工作;参会人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讲党性、讲原则、如实充分反映考评情况,避免以偏概全,以打基础、谋长远的发展思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
  镇党委书记杜向宏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政治建设五大方面总体完成情况,突出特色从环保、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绿化、创文创卫、党建、小城镇建设、产业发展、平安创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的亮点和出彩之处做以报告。
  考核组工作人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发放了民主考核测评表,并对填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后,考核组一行通过查实据、阅资料、看现场的形式对高塘镇全年工作进行考评,考核组一行对镇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塘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发扬大镇风范,狠抓党建、社会稳定、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环保,全力将高塘镇打造成经济发展强镇、集红色旅游、自然风光、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新型美丽村镇。使高塘古镇焕发出崭新的生机与活力,交出一份“村美、业强、人和、民富”的美丽答卷。(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