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华州区金堆镇召开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7 15:30    
  12月23日下午14时,金堆镇党委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驻镇站所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王永同志主持。
  会上,区第八考核组组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佩同志就考核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正确把握考核的主要内容;三是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搞好考核测评;四是全力保障年终考核取得实效。同时,他强调要严格按照考核内容进行对标汇报,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民主测评等环节,客观公正、全面准确反映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共同营造公正考核、阳光考核、廉洁考核的良好氛围,确保本次考核的工作圆满完成。
  镇党委书记闵小鹏代表党委政府向大会作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他从农业工作、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精神文明建设等七个方面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工作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与会人员认真填写评分。
  最后,考核组对照年初目标责任考核细则逐项查阅相关资料进行打分。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党委、政府将以红色党建为保证,以绿色发展为根本,以金色钼业为依托,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科学谋划、追赶超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镇情,全力打造工业经济重镇、旅游生态名镇、幸福魅力佳镇。(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