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华州区杏林镇召开2016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28 09:12    
  12月23日,由区委常委许文娜带队的考核组,对杏林镇2016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考核,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三代表一委员、各站所负责人及杏林镇全体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许文娜常委做了考核测评动员讲话,要求被考核单位充分认识年度目标任务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将此次考核作为一次年终大盘点,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同时,她要求考核组成员,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方法,通过“听、看、查、评、访”真考实核,实事求是的检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就。
  随后,镇长乔健代表党委、政府从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共性目标的完成情况,又对个性目标中的亮点和创新性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汇报成绩的同时乔镇长立足实际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2017年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杏林镇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打分。
  会后,考核组对照考核指标实地查看、翻阅了相关资料,对杏林镇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核评。(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