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华州区莲花寺镇对15个村(社区)进行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6-12-29 11:41    
  12月27日起,由莲花寺镇副镇长、党委组织委员、党政办成员组成的考核组,利用三天时间,对全镇15个村(社区)进行年终考核。
  考核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村党(总)支部书记2016年的工作汇报,并对各村书记、主任、副书记、第一书记进行了党风廉政测评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环境卫生、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环保、民政及社会保障、农业农村工作以及村干部日常管理工作进行逐项、逐条对照检查、打分。
  副镇长罗辉表示:认真开展2016年度镇、村(社区)年终考核工作,目的是通过汇报和检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加强交流,创新思路,进一步增强各党(总)支部书记的管党意识,促进管党责任的落实,从而由党建带动全盘工作的发展。罗辉强调,希望各党(总)支部以本次考核大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落实。此次考核的成绩直接与村干部绩效工资挂钩,奖优罚劣,为来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雷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