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大荔县双泉镇:元旦脚步不停歇 党建考核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01-03 09:23    
  2016年1月2日,双泉镇党政办利用元旦节假日,对辖区内11个村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年终检查考核。
  本次检查考核由镇党委副书记拜小玲同志带队,镇党政办2名同志参与,以镇党委制定的《农村基层党建年终考核打分表》为依据,围绕班子队伍建设、党员管理、星级管理、远程教育、统一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日、无职设岗定责、党建美丽银行等方面内容展开考核。为全面掌握各基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成员采取“查、问、看”三种形式,在查阅“两学两做两感”研讨资料等各类台账的同时,询问党员党费缴纳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一厅六室”使用情况。
  考核检查过程中,考核组成员现场指出存在不足,要求对照问题,限期在党政办销号。考核结束后,镇党政办进行了全面汇总,形成书面文字在党建例会上进行通报,要求各支部以此次年终检查为契机,改进不足,力争2017年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