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大荔县交通运输局对公路养护中心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发布时间:2017-01-03 10:41    
  12月28日,大荔县交通运输局考核组对公路养护中心2016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大荔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鹏做了2016年工作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测评表》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发挥职能作用和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客观评价,考核小组还现场查看了养护中心2016年度形成的工作证明材料,核实有关情况,最后,按照参会人员的70%的比例随机抽选谈话人员,谈话了解养护中心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建设等情况。
  考核组组长翟武红对养护中心2016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给予了“业务工作扎实有效、党建工作有声有色、工作措施实用实效、内部管理规范到位”的高度评价。要求养护中心把日常养护工作与我县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但不能有依赖性,要有危机意识,争取把县、乡公路打造成文明示范路,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高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