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澄城县韦庄镇召开2016年镇属及驻韦单位年终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09:36    
  1月5日,韦庄镇召开2016年镇属及驻韦单位年终考核测评大会,对辖区内的23家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考核。镇机关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同时邀请村两委干部代表和两委员一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西宁主持。
  会上,23家站所及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履行职责、重点工作、服务质量与水平等方面对本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在坐的代表通过各位负责人的汇报及平时在工作中的表现现场进行测评,同时对各单位提出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镇政府在汇总后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反馈给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最后,韦庄镇镇长周李鹏对各单位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指出各单位要转变工作职能,把服务摆在第一位,在行业基础上进行创新,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减少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尽快让群众享受到各种政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