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大荔县埝桥镇积极安排村级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7-01-09 11:43    
  为了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各村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充分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扎实推进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埝桥镇决定对全镇13个村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和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内容重点围绕基层党建、美丽乡村、综合目标、综治维稳、安全生产、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为了详细了解各村的各项基本情况,镇上决定成立四个考核小组对村组进行逐一考核。本次考核在镇党委领导下,按照简化程序、注重实效、合理安排、突出重点的原则进行。
  各考核组按照安排到村考核,召开考核测评会议,听取村主要干部汇报工作,填写量化评分表,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考核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一、自查阶段。各村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对照考评指标逐项进行自查自评,积极完善目标责任执行情况、档案资料和有关影像资料,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二、测评阶段。四个考核组到村考核,分别按照考核指标,认真组织实施,履行好考核职责。各考核组将村工作总结、量化考核评分表、民主测评汇总表、图像资料一并交党政办公室。
  三、汇总阶段。考核结束后,镇党委、政府依据各考核组考核得分结果进行审核汇总,综合排名。
  通过对村级考核,埝桥镇政府对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全方面的了解与总结,各村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抓好整改落实,达到以考核促进工作,为新的一年奠定坚实的基础。(梁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