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冯村镇:召开2016年度考核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16:27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地评价各村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和激励作用,扎实推进全镇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1月9日,冯村镇召开2016年度考核安排会,就2016年度各村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镇机关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包村干部迅速做好向各村传达会议精神并督促落实迎考准备工作。
  会上,主要对年度考核工作作出详细安排,分别成立4个考核组,分别由8名领导带队,对各村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村领导班子及村两委会干部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在1月10日至1月12日进行考核,参会人员包村领导及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各村年度考核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考核内容为基层党建、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平安创建、党风廉政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考核;考核主要采取听、看、评和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考核。
  最后,要求各村党支部、村委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考核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做好考核工作。各考核组在考评结束后,要及时将考核结果报告镇党委。本次考核,各包村干部作为所包村的联络员深入到村协助完成汇报材料,组织会场,确保参会人员。(韩佩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