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考核工作 >考核动态 >

范家镇:抓考核 促效能

    发布时间:2017-01-13 10:04    

  为强化目标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村干部的管理,提高村“三委”班子成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村干部的整体素质。
  近日,范家镇对辖区内15个行政村进行年度各项工作年终考核。本次考核以公平、客观、严谨为原则,由镇党政领导干部带队,镇干部参与严格对照《范家镇2016年度目标考评得分细则》的要求,从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社会治安等方面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采取检查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主要干部汇报、实地查看工作业绩等进行考核,力求能真实全面地反映各村全年工作情况,并将此次考核结果作为评优的重要依据。
  通过考核,进一步促进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促进产业融合发展,鼓励激励2017年村级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村干部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意识,也为全镇制定2017年规划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徐英倍)